2010年3月22日 星期一

大寶蓋走了....

我的小蓋蓋..你是如此的美麗..
怎麼捨得讓我看你離開呢~~~~
你可以健健康康的長大..可以結婚生子養育下一代的...
你的兒童玩伴-2寶一直在旁邊守護著你......

半夜1點半..在水面中浮浮沈沈,而魚肚已經整個朝天> <
嗚...好難過!!!為什麼大寶會生病..
昨天還跟我丫母說~疑..怎麼他"生姑了"(台語)→看起來真像發霉
今天下午回家,照慣例要丟飼料下去,沒想到...
左眼睛、鼻中中間,很明顯的細菌感染...
看的我好心疼..想說換個環境試試..沒想到他死命掙扎
我只好不忍心的又放回原來的水池中,將另一隻母的撈去它處(避免同時感染)
原來...之前他們活動力低、常時間的睡覺,原來如此..事出必有因
我...都沒有發現..嗚~~~對不起..大寶
請原諒我..以後、我會給你們好一點的環境...以後我會更細心照料你
如果還有以後的話.......................永遠愛你!!!!!99/03/23 02:01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